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年司考之星】陈秋梅 法学院第八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陈秋梅,女,中共预备党员,法学院11级3班学生。通过2014年司法考试。
司考感言:
得知自己意外获得这个奖项的时候,颇是惊喜。我本来以为这次的司法考试顺利通过就已经是生命给我最大的馈赠了,意外来的称号,更是惊喜。
我从6月份就开始复习,时间虽然很多,但是由于我的专业基础并不是很好,开始时候很是吃力,但是抱着一颗“时间还早,多看几遍书”也行的心态开始了自己磕磕绊绊的司考复习史。周围的小伙伴也都已经开始了,我就跟在他们的后面,他们看什么书,听哪个老师的音频我就跟着听哪个的,如果不合适自己的,马上就换一个,也还行,压力并不是很大,有时候一天要听好几个音频,耳朵会蛮难受的,但是熬一熬就过去了,因为我的复习重点并不是靠老师的音频,而是过去的司考真题。
多次重复的真题训练让我找到了往年司考的重点,基本上是万变不离其宗的。再加上多看了几遍书,知识点记得也更牢固些。有时候一道司考真题错了好几遍,虽是打击了自信心,但是同时提醒了我的薄弱点,使我并没有消沉下去。
最好的是我周围有着良师益友,感谢一路上有他们的支持。班主任老师的支持,学长学姐一路上的经验教导和理论帮助,周围同学们的鼓励也是我一路坚持下来的理由。
青山巍巍,河水汤汤。任何的成功都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司考的顺利通过,感谢所有亲爱的老师和伙伴们,也真心希望接下来的司法考试中,学弟学妹可以继续再创佳绩,为自己的人生添上一抹值得喝彩和回忆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