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年司考之星】詹艳秋 法学院第九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詹艳秋,女,中共预备党员,法学院11级4班学生。通过2014年司法考试。
司考感言:
这是一封写给2014年夏的离别信: “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二修四、五楼间转角悬挂着的标语,不起眼,却激励了自己整个夏天。司考是一场炼狱,放弃所有的娱乐,专心埋头穿梭于各种讲义、真题,从早至晚日复一日。偶尔抬头瞥见的全是专注着或是听音频或是刷真题的背影,是压力,更是不愿服输的斗志。一场比拼体力、耐力、脑力无声的战役在酷暑中打响,有茫然,有对前路一无所知的惶恐,不知所措,唯有不断前行。
不断告诫自身,要有良好的心态,当你把生活变成了灰白,就不会有绚丽的彩虹。不断激励自己,要有坚定的信念,每一粒种子都将绽放出灿烂的花朵,结出丰硕的果实。
感谢这个夏天 一同努力过的人们。
感谢这个夏天 对静好岁月的不曾辜负。祝愿来人司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