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15学年国励奖获得者】张玲月 学生第九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00:00     作者:党建办      点击:

张玲月,法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获得2014-2015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简介:我叫张玲月,来自江苏苏州,我是一个独立喜欢挑战的女孩,从初二开始我就一人在外读书。所以遇到事情事很倾向于立刻想怎么解决。步入大学,我一直在想我该如何度过我的大学才不算浪费呢?其实一路走来发现就是把握当下,在你一百米看的见得地方努力前行。

大一从个人情况出发,我选择了外语协会(自己喜欢这门语言也能跟自己志同的朋友相识)街舞协会(培养一个业余爱好很重要,主要是自己喜欢一直没机会学)和科创部(那是一个有爱的部门所以很吸引我)。大一是新鲜的一年也是有收获的一年,我获得优秀干事院二等奖社会实践校优秀奖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积极分子。进入大二综合各种考量最终就在英语角当部长和班级副班长并获得国家励志奖院三好学生校一元钱挑战赛二等奖校活力宿舍一等奖步入大三,我发现自己特别想为班级做点什么,于是我就当了团支书,尽自己所能只求问心无愧。大三我获得国家励志奖校优秀团员。大学仍在继续,只想告诉自己:努力不惜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