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15学年国奖获得者】诸国忠 14法硕A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00:00     作者:党建办      点击:

诸国忠,2014级法硕A党支部,中共正式党员,获2014-2015学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在思想纪律方面,严于律己。爱国爱校爱党,品行端正,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党纪党规。

在生活学习方面,热爱生活、学习。生活上,是楼栋自律委员会的成员,积极做好楼栋纪律卫生工作。学习上,学年成绩优良的课程数在90%及以上。

在学术水平方面,热心学术。参与导师课题(省级重点课题“高等教育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研究”)。于2015年3月在《哈尔滨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学报》发表论文一篇。

在社会实践方面,践行党员先锋作用。在法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担任副书记,在班级担任团支书,并在院研究生会担任过实践部干事,法硕联合会编辑部干事。参与法硕中心各类面试、复试、答辩工作,编写过法硕中心《2014年度工作通讯》。在院研究生团总支,参与各类讲座、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参与各类活动的新闻稿撰写、拍摄工作,参与“校优秀学生会”评比工作取得泉厦两校区总成绩第一成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