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15学年国励奖获得者】文永春 学生第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00:00     作者:党建办      点击:

文永春,法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预备党员,获“2014-2015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简介:

文永春,2012级法学2班,在2014—2015里,我担任了班级的副团支书,接触了很多班级上的工作及党团的工作,和支书及其他班委一起努力完成了班上的先进团支部评比和福建省团总支评比等工作,每一次我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相关的任务和工作,从这些工作中和其他同学那里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也锻炼了我处理班级事务和组织的能力。除此之外,在学习方面,我也没有松懈,认真对待每一门课,每一节课,并且注重利用课下的时间复习相关课程、阅读一些课外书籍,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和思想程度,最终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继续努力,面对失败不气馁,坚持自己的目标,坚定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