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践行承诺、送法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日期:2011-01-10] 来源: 作者: [字体: ]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践行承诺、送法下乡”活动
在法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际,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法学院党总支关于“争优创先、争创一流支部”的号召,结合专业实际,发挥专业优势,以“服务基层、服务农村、服务困难群体”为重点,开展送法下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支部承诺。
1月8日上午,由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包括庄善裕老校长在内的30余名党员组成的法律服务队,前往安溪县西坪镇阳星村进行普法活动。教师们首先在村委会与部分村民进行了座谈,解答村民提出的有关土地承包流转、信访制度、劳动合同等各种的问题;然后为阳星村小学捐赠了100多册图书和学习用品;接着走访了部分困难家庭,为困难户解决实际问题,最后参观了当地茶园和企业,为企业规范经营献计献策。
此次送法下乡活动,法学院党支部和党员实现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增强服务意识的承诺,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也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阅读:100
录入:l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