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东山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14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2013511号,法学院教师党员20余人在党委书记曾佳扬的带领下,赴东山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

法学院教师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览了谷文昌事迹的实物陈列和文字介绍,通过讲解员解说,详细了解了谷文昌同志的生平事迹,瞻仰了谷文昌塑像并合影留念。参观中,党员们被谷文昌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深深感受到了一生为人民利益奋斗不息的谷文昌精神,深刻体会了谷文昌同志的名言:“不救民于苦难,要共产党人来啥!”、“不带私心干革命,一心一意为人民”、“共产党要敢于面对现实,对人民负责”、“如果我们不关心群众生活,就无所谓革命”、“一个共产党员入党为了什么,当了干部做什么,身后留些什么”。谷文昌的事迹朴实感人,催人奋进,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谷文昌同志是东山县委老书记,是千千万万党员干部中的杰出代表,他为了改变东山贫穷落后的面貌,十几年如一日带领群众植树造林,根治风沙,改造自然,发展生产,耗尽了自己全部精力,创造出了辉煌的业绩。体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执政为民的公仆意识、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致力发展的宗旨意识。

法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此次学习谷文昌的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学习实践十八大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党员坚守信仰,坚定信念,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奉献意识,更好地带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谷文昌雕像前合影


谷文昌纪念馆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