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厦门银行泉州分行第一支部携手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5:05     点击:

201964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洪祖杭大楼508室接待到访的厦门银行泉州分行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强总经理一行,双方就校企支部共建事宜达成了合作共识。

厦门银行泉州分行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强总经理首先从组织情况、学习交流、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厦门银行泉州分行第一党支部在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表达了与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的愿望。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姜大伟副教授对厦门银行泉州分行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非常支持双方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将在会谈结束后向学院党委汇报共建事宜,并力促共建取得成功。

会谈期间,双方围绕党支部共建就共同开展主体党日活动、体育文化交流和共上党课活动达成共识,强调发挥双方金融和法律优势,实现互促互补,携手探索支部共建崭新模式,提升支部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