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迎七一建党 法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7:29     点击:

2022年7月1日,恰逢建党101周年纪念日,法学院党委组织63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地进行了宣誓,做出了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郑重承诺,体现了全体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入党承诺、争做模范党员的决心。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从宣誓之日起就将牢记自己的忠诚誓言,时刻用对党的承诺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将党的指导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践行动来证明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2020级法学一班的李欣如同学表示,自己非常激动也倍感荣幸参加此次入党宣誓大会。

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入党的必经程序,也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方式,体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庄重性与严肃性。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提高了新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着每一位新党员严格以党章规范自身言行,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理想目标,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红色的七月,法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这神圣的时刻,也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对增强师生党员党性意识和觉悟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