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0年第一次学生党支部学生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日期:2010-03-08] 来源: 作者:陈祁炜 [字体: ]
3月5日下午3点,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在祖杭楼五楼的党建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罗盈老师主持,10个本科生支部、5个研究生支部的支部负责人及学生党建部分负责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罗盈老师主要强调了以下几个内容:指出了上学期各支部在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再次重申了学校在发展党员中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对今后党员发展和转正的程序和材料进行了规范;对本学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上党校第12期培训班、确定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等做了具体布置;各支部应重视并做好各支部党建数据库的建设工作;对第三和第五党支部支部立项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本学期开始党建阅览室由五楼搬迁至七楼资料室,要求各支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继续做好本学期的党员值班工作,每名党员(学院学生常委除外)每周在学院党建室值班2节课,以加强党员的服务意识,更好的体现党的宗旨。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作为开学初的第一学生党建会议,明确了工作思路和理念,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定了工作目标和要求,为本学期学院各项党建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提供了保障。
阅读:75
录入:l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