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百问百答科学发展观暨法律基础知识竞赛”专业组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日期:2009-04-15] 来源: 作者: [字体: ]
“百问百答科学发展观暨法律基础知识竞赛”专业组初赛于4月11日晚上和4月12日上午进行,在4月11日晚上进行的专业组第二场比赛中,由于实力相当,比分始终没能拉开,而且“火药味”十足,直至最后一道风险题才以微弱的比分差距决出前三强,晋级下一轮比赛。六队组合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场内观众和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而在4月12日上午进行的两场比赛则显得轻松而不失精彩。早早拉大的比分使比赛结果没有太多的悬念,但轻松的氛围却让在场的人见证了“另类风格”的一场比赛。
至此,“百问百答科学发展观暨法律基础知识竞赛”的十二强全部产生,他们将于下周六的复赛中展开角逐。
阅读:86
录入:g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