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习丘进校长“十项建议”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日期:2009-09-11] 来源: 作者: [字体: ]
近日,法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党员干部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开展了学习丘进校长在我校厦门校区2009 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上讲话中提出的“十项建议”,并就近一段时间学院的学习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学院将以“让先进成为个性,优秀成为习惯”为目标,努力使同学们牢记“十项建议”,努力学习,塑造品性,立志成才。
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老师在此次学习活动中要求,一是要迅速组织学习宣传丘进校长“十项建议”,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负责开展主题班会,掀起了学习和讨论的高潮。二是每一位同学要对照“十项建议”进行自查自纠,查找自身不足,根据“十项建议”制定科学发展自身的措施。三是要根据不同年级不同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学生尽早培养志愿和树立奋斗目标。四是学院要为学习“十项建议”提供便利条件,如积极开展“挑战杯”课外学术论文竞赛活动、演讲辩论活动、社会实践活动、读书会及文体竞赛等第二课堂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阅读:197
录入:l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