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日期:2009-09-11] 来源: 作者: [字体: ]
9月8日下午,学院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洪祖杭楼七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出席大会的人员包括院领导、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党外及离退休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42人。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老师代表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作学院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大会最后进行了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
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法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钟伟丽从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主要特点、主要成效以及存在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钟伟丽指出,按照中央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我校学习实践活动从今年3月16日开始到今天基本结束,全院9个党支部、314名党员都按要求参加了活动。5个多月来,在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学院科学发展极其重要的契机,按照 “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加强班子建设,完善落实制度,提高教研水平,促进学科发展”实践载体,周密细致地动员部署,系统深入地学习调研,全面深刻地分析检查,扎实有效地整改落实,顺利完成学习实践活动各阶段、各环节的任务,实现了“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工作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任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钟伟丽强调,我院学习实践科学活动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今后要在新的起点上,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积极探索建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继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着力巩固和提升学院内涵建设的水平,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党的建设。
会议最后进行了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测评的内容主要是对学院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总体评价和具体评价,测评结果表明,法学院党员群众对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评价满意率达到100%。
阅读:138
录入:g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