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日期:2009-05-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5 月 15 日下午,法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四检查指导小组组长吴道明出席了会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主持会议。
  会上,法学院院长王敏远首先发言,王院长对照科学发展观要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工作总结,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个人学习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进行认真地分析自查,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认真分析查找影响法学院科学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诚恳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几位领导班子成员也都结合思想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剖析。与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对院领导班子能正视工作中的不足认真查找原因,以及今后整改的措施,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对学院今后的科学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检查指导小组组长吴道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表示满意,要求学院要用发展观解决制约法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及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宽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加强班子团结,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努力实现教学科研上水平。
阅读:210
录入:g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