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大会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日期:2010-12-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法学院召开“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大会
2010年11月14日下午,在洪祖杭楼7楼会议室召开法学院 “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做好公开承诺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先争优活动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努力做到“五个好”、“五带头”,服务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发展,开创法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讨论通过了党总支和党支部公开承诺内容。学院党总支围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做好学院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抓好党支部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重视发展党员工作、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生工作、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十个方面做出十项承诺。各党支部在院党总支承诺的基础上,以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为目标,细化任务,结合支部实际,在体现党员先进性、为师生办实事等几个方面做出承诺。
钟伟丽具体布置了法学院公开承诺工作。她要求各支部要以建设学习型支部为目标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师生党员应从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从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出发,在工作、学习和平时表现等方面进行公开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明确了责任,牢记了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管理和学习工作中再攀高峰,争当优秀、争创先进,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阅读:116
录入:l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