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0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1         7      下午,法学院在洪祖杭楼7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骆旭旭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我校实际,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院党委书记曾佳扬、院长许少波、副院长张国安、白晓东、国际经济法教研室主任钟付和及其他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研究方向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十八届三中全会积极推进法治中国的建设,提出法治中国的目标,要求“依法治国”、“依法执政”和“依法行政”;强调了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的问题;体现了对权力的控制和约束;强调要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强调尊重和保障人权;强调了坚持依法治理,加强法治保障,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社会矛盾。与会教师就推进法治建设的基本遵循和价值追求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一致认为三中全会为我们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确立了方向,特别振奋人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深刻领会、积极宣传、坚决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院党委书记曾佳扬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院长许少波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副院长张国安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副院长白晓东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