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6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20141123上午以“法治中国,我先行”为主题的法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在经管楼举行。本次知识竞赛一共有来自五个支部的近200名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法学院党委主办,法学院学生党建办承办。

上午八点十五分,在监考人员的引导下,入党积极分子们有序进入考场,开始了一个半小时的考试。本次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考试范围为《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八点半时间一到,积极分子们便投入了紧张的考试氛围,努力地要把自己最近以来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和成果最好地表现在试卷上,整场考试考场秩序良好。一个半小时的考试时间转瞬即过,随着最后一位参加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交卷离场,法学院学习贯彻第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顺利结束。

经过党建办最后综合评价,结合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的情况,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本次知识竞赛中获评“最佳组织奖”, 陈海涵等35名入党积极分子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通过本次竞赛,积极分子们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激励他们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

(法学院学生党建办 张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