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1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2016510日下午,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7楼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党委秘书罗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乔彦军、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雷兵兵老师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罗盈老师首先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做了讲解。接下来,党委书记曾佳扬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做了讲话,强调各支部思想要重视,工作要注重方法和实效,要增强针对性,要求各支部要带着问题学,着力解决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党员宗旨观念淡薄、党员精神不振,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等“五个问题”。与会的乔彦军老师和雷兵兵老师也做了发言。最后罗盈老师做了总结,并对各支部近期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王佳源)



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