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0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118日下午,中共华侨大学法学院党员大会在洪祖杭2-7教室举行。学院170名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法学院副院长白晓东副教授、校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彭春莲副教授列席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委秘书罗盈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由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国安教授汇报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随后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佳扬受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作了“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工作、认真分析了法学院党委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科学规划了今后四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华侨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

在选举环节,全体党员先后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华侨大学法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法学院党委第二届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刘超、许少波、张国安、林伟明、罗盈、曾佳扬、靳学仁等七人组成的中共华侨大学法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开幕

曾佳扬同志作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党员大会现场

(文:战文卓,图: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