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曾佳扬给学生第一、三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2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1130日晚,院党委书记曾佳扬老师在祖杭7楼会议室给学生第一、三党支部的40余名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党委书记曾佳扬老师在党课上重申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要求,告诫各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准则,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坚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线,不要太计较自己的个人利益。同时党员也要积极的塑造自我、提高自我、改善自我,坚持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引起党员们的共鸣。第三党支部辜凌云、第一党支部康瑞、王佳源等几个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的深刻感受,表示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方面做好表率,要让这八个字铭记于心,付诸于行,认为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