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54名学员参加校党校第三分党校第十期培训班学习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1日 14:50     点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328日下午,华侨大学第三分党校在祖杭2-7举行了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分党校校长、工学院党委书记郑黎鸰,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景聪,法学院党委秘书罗盈,美术学院党委秘书王交来出席仪式,仪式由工学院兼职党秘兰萌主持,来自法学、政管、工学、外语、美术、机关等六个单位的159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分党校校长郑黎鸰发表动员讲话,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讲起,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党校的学习能够加深对党的了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端正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准备。随后,来自工学院2016级的杨思桔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认真学习、不负厚望的决心。紧接着,由培训班班级助理檀文婷宣读党校培训的教学安排、要求和纪律等相关内容,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任务。最后,开班仪式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校开班仪式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与认知,而且对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文、图/兰萌)


第三分党校校长郑黎鸰老师在开班仪式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