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1日 14:58     点击:


328日下午,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嘉庚纪念堂科学报告厅正式举行。报告会由刚刚参加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法学院戴仲川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华侨大学党委党校第三分校校长、工学院党委书记郑黎鸰主持。工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戴仲川教授向参会师生全面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概况和会议特点,重点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十三五”规划纲要中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他表示这一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加速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

同时,戴仲川教授以生动有趣的语言,从两会参与者的角度,畅谈了他对政府工作报告、民法总则(草案)、大学生就业、取消手机漫游费等热点议题的深刻认识和体会,赢得场下掌声连连。

据悉,戴仲川教授已连续当选福建省第十、十一、十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本次报告会由华侨大学党委党校第三分校组织举办。通过邀请两会代表,直击两会现场,极大地提升了师生党员关注国家发展的热情,切实提高了师生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文/葛钊成,图/兰萌)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