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第三分党校举办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20:40     点击:

117日下午230,在洪祖杭大楼1-7教室举行了校党校第三分校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由法学院党委承办,来自6个学院的学员172人参加了开班仪式,第三分校校长、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老师及来自机关党委、美术学院党委、国际学院等单位的老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秘书罗盈老师主持。

仪式首先由曾佳扬书记致辞。他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要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参加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要加强党性和实践锻炼,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法学院16级丛中笑同学代表学员发表感言。她代表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系统理论知识,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罗盈老师强调了党校学习的纪律,希望全体学员能认真对待这次培训,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开班仪式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文:洪锡琳)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