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迷彩华园丨法学院组织学生对在伍士兵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5:35     点击:

202112915日,华侨大学法学院开展迷彩华园:给军营的一封信主题活动,在新年之际以华大母校之名,以同学朋友之义,为坚守岗位、保家卫国的华大学子送上温暖的祝福与亲切的关怀。

寒冬凛冽,新春将至壮士出征,保家卫国。2019级法学1班的祁乃昊和王鹿鸣两位同学已入伍一年有余班级同学们积极踊跃,为两位在伍同学贺卡写下嘱咐和问候以表达思念、激励与祝愿之情“使命光荣也平淡,任务艰巨且漫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素未谋面,心向往之。”“新年快到了,照顾好自己,等你们回来。”“我们在华大等你们回来。辛苦了,天天开心!”大家用或质朴或典雅的文字,或俏皮或深沉的语气透露对身军营、保家卫国的同学们的悠悠思念牵挂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向昔日同窗送去了牵挂和鼓励,不仅增强了大家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切身体会更利于助力形成为军惠军、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让军营中的在伍大学生收获了实实在在的亲切感、获得感自豪感

强军之道,要在得人。华侨大学积极响应强军号召,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为人民军队输送优质人才和有生力量,让高素质人才知道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切实增进学生对军队的认识、人民的热爱,自觉自愿投笔从戎,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