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5: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华侨大学法学院于20211114日上午9:00开展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法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杭梯2-3参与学习。

李国全同学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观看了相关的新闻报道视频。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出发,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对党百年奋斗历史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

参会同学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感想。

李辉煜同学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要为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夏晨皓同学认识到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我们必须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相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卢星如同学提到,我们一定要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同时作为一名侨校学生,我也要讲好中国故事,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