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5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法学院2009届毕业生大会于33在洪祖杭楼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向各位毕业生介绍有关事项的安排,同时强调关乎各位毕业生能否顺利毕业的重要环节。

会上,王敏远院长首先发言。他指出,目前对于各位毕业生来说虽有千丝万缕的感慨,但是感慨的时间不多 ,情绪也不浓,因为大家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尤其是就业问题。在谈到就业问题时,王院长说,不要抱怨我们法学专业的毕业生就业难,或是抱怨自己生不逢时,赶上这次金融危机,希望大家能够正确处理一些毕业前的问题,顺利毕业。

紧接着,翁文旋副院长向大家交代了毕业前诸多事项的安排,包括实习答辩,实习简报的制作,如何评定各位毕业生的实习成绩以及本届毕业生暂缓评定优秀实习组和合格实习组。其中,翁副院长尤其要求大家更加认真的对待自己的毕业论文。她特别强调,2009年的毕业论文与往年相比要求更加严格,各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需要附上相关的毕业论文资料,导师给自己指导的时间、地点等都要记录清楚,同时还要上交论文的修改大纲,以及初稿时导师的意见等。

在接下来的议程里,钟书记对314将要举行的毕业生实习答辩做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如果有同学因为参加公务员考试,或是其他考试不能参加答辩的,要按照有关规定做出申请,学院将另外安排时间答辩,但是两次答辩之后,学院将不再为仍没有参加答辩的同学安排时间,而这些同学就只能等到下一年毕业了。

最后,团委副书记罗盈老师做了发言,他着重强调了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与就业派遣等内容。

本次大会为200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祝愿2009届毕业生前途似锦,一切顺利。

                                             (学通社  肖东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