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先进团支部评比汇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10:44     点击:

4月27日晚,法学院在祖杭1-7教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先进团支部评比现场汇报活动。校团委书记王坚、院团委书记吕煜和辅导员雷兵兵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现场汇报以团支部为单位,按照事先抽签顺序依次汇报。各团支部分别以百问百答、小讲堂、朗诵、直播和PPT等多种形式,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各团支部的独特风采。别出心裁的汇报形式,加上或高亢或深情的汇报语调,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让大家感受到每个团支部的团结一致和青春洋溢。

最后,经过在场观众投票以及公开唱票环节,2015级法学3班团支部,2016级法学3班团支部和2017级法学4班团支部荣获“最佳汇报团队”称号。本次活动成功展示了各班的独特风采,同时增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协作,为接下来各班拼搏奋斗打下了良好基础。

                                    (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