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3项学生课题获2018年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挑战杯”重点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09:01     作者:院团创      点击:

近日, 2018年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挑战杯”重点项目立项资助名单揭晓。法学院3项学生课题获重点资助,其中2A档,1C档,《移风易俗工作中“三治融合”模式的常态化机制研究——以泉州市为例》(作者:谭子恒 丛中笑 陈乙庚 裴宁欣 陈枞榕 指导教师:王丽霞 荆亚璟 )、《非法“校园贷”的防控问题研究》(作者:柳思羽 郑忻怡 指导教师:陈乾勇)为A档;《咨询服务领域的人工智能法律应用在乡村基层推广的实证研究》(作者:谭子恒 陈乙庚 裴宁欣 白玉琴 丛中笑 许佳仪 陶锦涛 周熙莹 指导教师:陈乾勇)为C档。

据悉,“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型的大学生竞赛,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为冲击“挑战杯”省赛、国赛的重点项目进行大力支持。

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种学术科技创新竞赛,培养学生学术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助力于创新型卓越法治人才的培养。

 (文:嘉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