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0:49     点击:

法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班

3月23日至4月2日,法学院举办了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班。

本次团校培训班采用课程教学与小组学习相结合的授课形式,邀请曾佳扬、王坚、吕煜等老师和施鲜锋律师举办了相关专题讲座。在第一次课程中,同学们通过观看《榜样3》深刻了解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也被共产党员的赤子情怀所感染。施律师以自身经历出发,教导我们法学院的学子要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学习,发挥出法律人的价值。 同时,本期培训班还组织团员们参加了室外素质拓展活动和向廖公铜像献花的仪式,素拓活动让同学们拥有了更强的集体感,献花仪式则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廖公并向其学习。结业仪式以分组汇报的形式展开,学员采用演讲、歌唱等多种形式进行汇报,分享自己的团校学习心得,为团校学习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吕煜老师为获得第二十一期团课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孙慧嫔、孔维洁等11名团员颁发证书。

本次团校培训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党团关系,清楚地知道了共青团员的重要性,并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相信同学们能在未来更加努力、更加自律,并为祖国的未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