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团支书讲团课视频评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1:03     点击:

4月15日晚7点法学院16-18级本科法研法硕各支部团支书、团学干部参与的“团支书讲团课的视频评审在祖杭831教室开展。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团委书记吕煜以及相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团课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百年五四精神共和国法治七十年内容多角度多方面展开各班级形式多样有对话采访式、有主讲人主讲式、有穿越模仿式等。其中172班团支部到法治公园取景174班团支部多地点采访表达主题184班团支部从汉服传统文化角度切入以上丰富多样的内容和形式不仅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深刻体现出学生们突破时空限制的创新思维,为以后的团课活动提供了借鉴和学习的机会。

最后,团委老师和部分团干对各支部团课视频进行现场评分。


王佳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