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2018-2019年度团支部年度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4:36     点击:

420日晚,在洪祖杭大楼2-7举行法学院2018-2019年度团支部年度工作汇报,各团支部代表和团学干部参加汇报。法学院团委老师和两委团学骨干出席本次活动。

16-18各班团支部代表,从学习成绩、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志愿服务等方面入手,采用多样形式,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班级团支部汇报。其中,171班团支部用图表的形式,去年和今年的团建情况、学习情况进行对比;174班团支部以高绩点凸显了学风建设的成效163班团支部则“有限公司”的角度抒发对本学年的工作展望。在各班汇报结束后各班代表和团学干部进行投票。最终,173团支部以自编自导自演的说唱mv的汇报形式受到在场大多数人的认可,收获最多票数。173班、163班、182班团支部获得“最佳汇报团队”奖项。

 

   (班级负责人汇报)

                                                   (各班成果展示)

汇报结束后,团委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对于每个班级的汇报表示赞扬,并认为团支部评比的意义在于各班级相互交流、相互进步。在汇报形式上,18团支部要多向1716团支部学习,积极创新汇报形式。更为重要的是,同学们平时在班级中要注重学风建设、课堂纪律,为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老师点评)

 

撰稿人:宋熙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