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我院再获“华大杯”篮球赛第五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1日 09:21     点击:

430日下午四点半,我院与国际学院在西区篮球场展开华侨大学华大杯篮球赛的最后角逐。

比赛刚刚开始,我院率先夺得一分,成功赢得开门红。虽然随后被国际学院反超四分,但法学院男篮并未自乱阵脚,反而一鼓作气,再次反超国际学院牢牢占据领先优势地位。在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后,队员们更是信心十足。频频发起攻击。吴奕校的组织、赵文博和陈峰的投射、钱雨的空接、徐春春和邓嘉俊的突破......法学院男篮强有力的进攻给对方球员造成了不小的心理压力。而奠定法学院男篮的进攻基础的,无疑是法学院的首席中锋、内线霸主冼嘉华。他多次面对对方3个人甚至4个人的内线防守,仍然如入无人之境,一次又一次的抢下进攻篮板带球上篮得分,不断为法学院扩大比分优势。比赛到了第四节时,国际学院开始进行1-3-1防守,试图用三分球来追回分差,但法学院健儿们还是坚持防守,将比赛节奏牢牢控制在手。最后,随着一声哨响,法学院以3224的优势赢得最后的胜利。

本次法学院华大杯的征战虽告一段落,法学院的同学们衷心祝愿法学院男篮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战越勇,取得更加丰硕的战果和更加光辉的成就。

                                                                                   (文:于曜瑞 华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