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第十二届“百问百答”法律基础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6:43     点击:

5月11日晚七点,法学院第十二届“百问百答”法律基础知识竞赛(专业组)决赛在明德堂举行,150多名同学现场观看。

本次比赛专业组共有四支实力强劲的专业组队伍晋级,分别为“没有想法”队、“宋民国后援”队、“答啥都对”队和“全是靓仔”队。本场比赛设有个人必答题、法律航线、题海猜鳖、祖杭Penta kill四个环节。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磨砺与成长,各组选手都表现得愈发冷静和从容。比赛中各方选手各显身手,各个队伍你追我赶,对答如流,精彩的对决过程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全是靓仔”队获得一等奖,“宋民国后援”队获得二等奖,“答啥都对队”获得三等奖,“没有想法队”获得优胜奖。乔彦军老师为各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非专业组的四支队伍前一阶段经过紧张的决赛角逐,“可怜弱小但能吃”队获得一等奖,“小恐龙”队获得二等奖,“法外人士”队获得三等奖,“我说的”队获得优胜奖。至此,法学院第十二届“百问百答”法律基础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百问百答”法律知识竞赛是法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切实提高学生们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增强其法律观念,全力营造全校学习法律的良好氛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在本届比赛中,法学院积极筹备并扩大活动影响力,除了得到本学院同学的热烈支持外,还吸引了其他学院同学的广泛参与,掀起了全校同学学习法律知识的新高潮。

                                                              文字:周语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