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考研法考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6:28     点击:

5月19日晚,法学院考研法考经验分享交流会在杭2-7举行。赖玉婷、陈毓阳、庄智、姚茂然、朱雨涵、许可岫共六位法考、考研成功的同学到场分享。100余名有志考研或法考的同学参与交流学习。

六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在法考考研中的心得感悟。赖玉婷同学认为考研比较艰辛的一点在于孤军奋战,需要学会做好学校选择及做对复习规划。陈毓阳同学认为学习是一种“个性化”定制,复习计划需要自主制定。庄智同学分享了保研的经验,她告诉同学们除了重视绩点外,还要多参与社会实践、挑战杯、论文大赛等学术科创竞赛。朱雨涵则向大家推荐了西南政法大学,详细阐述了英语面试技巧。姚茂然同学分享了选择学校的方法,为同学们解析选择学校时的各种考虑因素。最后,许可岫同学指出了法考复习期间出现的误区,强调民法、刑法基础知识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许多复习技巧。

考研法考经验分享会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平台,为同学们扫清了许多认识误区和知识盲点,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未来选择的自信。

                                  同学分享考研法考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