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举行了“传承五四志,激扬青春梦”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5:54     点击:

5月27日上午7时,我院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五四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举行了“传承五四志,激扬青春梦”升旗仪式。我院老师乔彦军、雷兵兵和黄洁萍出席了升旗仪式,法学院16、17、18级全体同学、18级法研同学、港澳台侨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护送鲜红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完毕后,团委书记吕煜老师进行了发言。接下来,学生代表们上台进行诗朗诵《致先辈》。

本次升旗仪式引导学生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从而更好地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五四精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