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19年“正成功”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5:35     作者:院学办      点击:

15日下午,法学院在祖杭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 “正成功”助学金颁发仪式。

华侨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副教授姜大伟,福建正成功律师事务所傅绿松、黄建新、郑志峰、黄玉树、李典忠、孙玉萍、傅心琪等出席了助学金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法学院学办主任吕煜主持。

傅绿松律师介绍了正成功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正成功”助学金是正成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回馈社会的担当体现。在谈到教育对法学人才的重要性时,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明确学习对今后发展的重要意义。

曾佳扬书记代表法学院对正成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捐赠表示感谢,将“正成功”助学金称为“爱心传递的开始”。他希望校所以此为契机,加强联动,在理论研究、案例研讨、教学实践、党建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颁发仪式上,曾佳扬寄希望受助同学要自强励行,善己达人,刻苦学习,在未来以优秀成绩来奉献社会,帮助他人。

2016级涂红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其他与会嘉宾律师就法律专业学习与实务训练等问题与受助学生做了交流。

据了解,“正成功”助学金主要为资助法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而设立,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本次助学金共为10名同学,提供每人每年3000元的助学补助。

(文:魏彤、曜瑞,图:淇文)

福建正成功律师事务所傅绿松先生致辞

法学院曾佳扬书记致辞

捐赠仪式

向受助学生颁发受助奖状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