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华侨大学法学院2021-2022学年王志贤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17:25     点击:

班级

为激励华侨大学法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在王志贤校友的捐资支持下,决定设立华侨大学法学院王志贤助学金。根据《华侨大学法学院王志贤助学金实施办法》,拟于12月份评选华侨大学法学院2021-2022学年王志贤助学金。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遵守中国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当学年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身心健康;

(四)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无学术不端行为,本科生绩点排名班级50%以内;研究生一年级学位课程成绩优良率应达到80%以上,研究生二年级以上除满足以上条件以外还须以第一作者在相关专业领域CN号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

(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六)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自觉维护集体荣誉,承担一定的学生工作以及积极参与学术研究的优先考虑

(七)社区表现分不低于98分;

(八)2021-2022学年是阳光成长计划成员。

(九)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不再参与本助学金的评选;受各种资助的总额不高于10000/人/年(含本项)。

二、名额分配

华侨大学法学院王志贤助学金金额为5万元,从2021年起,连续10年,每年资助学生15名,一等每人资助5000元共计5名,二等每人资助2500元共计10名

三、其他说明

1.申请者应先填写《华侨大学法学院王志贤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和《华侨大学法学院王志贤助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2并提供相关证明,经班级推荐提交至学院

2.学院评审后进行全公示后,确定受资助学生名单。

    3.请于129中午12:00前将华侨大学法学院王志贤助学金申请表、华侨大学法学院王志贤助学金申请汇总各班级汇总一份)至学院团委办公室(祖杭513,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ftz@hqu.edu.cn。


附件:1.华侨大学法学院王志贤助学金申请表

2.华侨大学法学院王志贤助学金申请汇总


华侨大学法学院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