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发放2021-2022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3:15     作者:院学工办      点击:

班级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且就业困难毕业生(以下简称“双困”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促进“双困”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根据《华侨大学学生困难补助管理办法》(华大学〔2021〕18号)文件精神,决定于近期对“双困”毕业生发放求职补助,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家庭经济困难(列入本学年阳光成长计划),并且由于职业能力不足等原因,面临就业困难的具有华侨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已明确毕业后继续升学、出国出境以及暂无就业愿望的,不列入补助对象。

二、补助标准

“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分为一等2000元、二等1500元、三等1000元。

三、评定及发放方法

1.4月12-4月16日,学生登陆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困难补助进行申请,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2.4月17-4月21日,学院对申报学生的情况进行审核、公示



华侨大学法学院

2022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