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发放2020-2021学年寒假学生返乡路费补助及留校生活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08:19     作者:院学办      点击:

班级

为了让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寒假,现将2020—2021学年寒假学生返乡路费补助及留校生活补助有关发放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寒假返乡路费补助: 本科学生“阳光成长计划”成员,返乡路费负担较大,一般应为省外或省内边远地区生源;

2.留校生活补助:本科学生“阳光成长计划”成员,寒假因特殊情况留校,生活存在困难的学生,一般应为省外或省内边远地区生源;

二、评定和审批办法

返乡路费补助和留校生活补助均需由学生本人通过“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可用应用—困难补助”申请,学院进行审核。

(一)返乡路费补助

经费从各学院困难补助中支出,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学生返乡单程硬座全价金额,每50元为一单元级,补助金额在100-500元之间,发放人数由各学院根据经费情况自行确定。

(二)留校生活补助

经费从各学院困难补助中支出,补助金为每生200元,发放人数由各学院根据经费情况自行确定。

三、相关要求

请申请补助学生本人2020年12月18日(周五)12:00前通过“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可用应用—困难补助”申请,并认真填写《法学院留校及返乡补助审批表》(见附件1),并于202012月1812:00前将附件1纸质版交到祖杭512

 

法学院学工办  

                                  2020年12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