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2011-2012学年勤工助学网上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5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一、岗位及申请时间
2011年暑期勤工助学及2011-2012学年老生部分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提前至本学期末,请有意者于6月16日进入个人网上信息门户进行申请,各用工单位将择优录用;根据校资助中心要求,学院将按比例预留部分岗位供2011级新生进行申请。
二、工资标准
暑假岗位工资标准为5元/小时,每周不超过25小时。
正常上课期间岗位工资标准为每小时8元,每月最高不超过40小时,每生每人月工资控制在200-250元左右,最高不超过300元。
三、几点要求
1.严禁虚报工资、挪用工资或发放后私自调整工资,一旦发现取消其勤工助学资格。
2.参加勤工助学学生实行佩戴工作证上岗,学校将以定期、不定期的方式对各单位勤工助学用工情况进行抽查。
3.欲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须确保上岗时间,原则上中途不得更换人选。
法学院团委
2011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