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2011年贤銮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5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各班级:
为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优秀贫困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根据学校通知现将评选2011年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二、评选要求
1.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必须从各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中产生。申请者的学习成绩认定为入学以来的平均学习绩点。
2.申请学生必须为2011-2012学年阳光成长计划成员。
3.名额及比例分配
今年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奖励额度为1000元/人,学院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选2名作为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候选人。
4.申请者应先填写《华侨大学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审批表》(见附件2),于2011年9月12日中午12:00前送至法学院团委办公室陈老师处。入学以来的成绩平均绩点可到法学院学生工作公告栏处查看。
法学院团委
二○一一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