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务平台 >> 基地共建 >> 正文

法学院院长王敏远带队到律所走访,加强与地方司法实务部门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02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42829日,法学院院长王敏远教授、书记钟伟丽老师、法硕中心副主任白晓东老师等一行先后到福建尚民律师事务所、福建泉中律师事务所、福建师友律师事务所、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泉州分所、福建至立律师事务所等五家泉州市区的律师事务所走访,分别达成了院所合作意向。

法学院院长王敏远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五家律师事务所并与律所主任、合伙人等开展座谈,各方就法科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律所发展定位以及律师业务的创新、所校共建实践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后,王敏远院长分别和五家律所郑重地签署并交换了双方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同时进行了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

为更好地为培养法学院学子的法律实务能力,增加就业竞争力,培养法律实践型人才,同时也为法学院充分发挥自身教学、人才资源优势,服务社会提供平台,法学院近年大力加强在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等司法实务部门的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截至今日,已先后建立25家基地,能同时为近200名学生提供实践机会。

与福建尚民律师事务所共建

与福建尚民律师事务所共建

与福建泉中律师事务所共建

与福建泉中律师事务所共建

与福建师友律师事务所共建

与福建师友律师事务所共建

与福建天衡律师事务所共建

与福建天衡律师事务所共建

与福建志立律师事务所共建

与福建志立律师事务所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