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务平台 >> 基地共建 >> 正文

法学院与福建顺济律师事务所共建加强与地方实务部门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2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1211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老师、副院长戴仲川老师、法硕中心副主任白晓东老师等一行到福建顺济律师事务所走访,达成了院所合作协议。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老师一行与律所主任、合伙人等开展座谈,各方就法科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律所发展定位以及律师业务的创新、所校共建实践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后,副院长戴仲川代表学院与律所郑重地签署并交换了双方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同时举行了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

为更好地为培养法学院学子的法律实务能力,增加就业竞争力,培养法律实践型人才,同时也为法学院充分发挥自身教学、人才资源优势,服务社会提供平台,法学院近年大力加强在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等司法实务部门的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截至今日,已先后建立26家基地,能同时为近210名学生提供实践机会。签署协议

签署协议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