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务平台 >> 基地共建 >> 正文

我校招生咨询小组参加河南招生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2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625,由法学院院长许少波、副院长张国安一行组成的招生咨询小组参加了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3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会,本次咨询会历时2天,共有境内外700余所高校参加。

当天,来我校展位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考生和家长就他们所关心的招生政策、录取方法、收费标准、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咨询,老师们针对每个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并向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办学性质、特色、校园环境,住宿条件和学风校风等,很多家长和考生对我校校园文化、办学特色等有着浓厚的兴趣,表示愿意填报我校志愿。

招生咨询之余,法学院院长许少波、副院长张国安还受邀访问了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期间,他们简要介绍了自身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未来深入开展院际合作进行了洽谈。座谈会结束后,法学院院长许少波一行还参观了两所学校的新模拟法庭以及其他教学实践场地。

咨询现场


咨询现场

咨询现场

咨询现场

法学院交流

法学院交流


咨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