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务平台 >> 基地共建 >> 正文

河南省侨办助推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2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近日,华侨大学与河南外国语学校、郑州七中共建生源基地签字仪式暨授牌仪式分别在两所重点高中校区举行。华侨大学法学院许少波院长、张国安副院长、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吴永红副处长和河南外国语学校、郑州七中校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郑州教育信息网、郑州教育手机报等媒体作了详细报道。

这次在河南省的生源基地建设,得到了河南省侨务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在我们到达郑州之前,河南省侨务办公室吴永红副处长已先后联系多所学校,并推荐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河南省最优秀高级中学之一的郑州市七中作为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到郑后,河南省侨办宋丽萍主任、侨务处处长张胜谦、副处长吴永红等侨办领导亲自接见我校招生咨询工作小组一行,详细询问我校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和学校的发展,并派专车全程协助我校的招生咨询活动。

随后,我们又与河南外国语学校就生源基地建设达成了协议。河南外国语学校是国家教育部首批确定的全国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许多国家重点大学都纷纷把它确定为其生源基地。

在此期间,法学院许少波院长等还与河南省侨办领导共同探讨了涉台法律事务培训及合作问题。


河南省侨办主任宋丽萍接


郑州七中共建

郑州外国语学校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