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务平台 >> 基地共建 >> 正文

法学院、晋江公安边防大队和泉中律所开展警所校共建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30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1029上午,华侨大学法学院、晋江公安边防大队及福建泉中律师事务所在晋江深沪边防派出所举行警所校共建启动仪式。泉州公安边防支队参谋长兰建发、福建泉中律师事务所主任涂明忠,华侨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白晓东以及晋江公安边防大队所属单位官兵、福建泉中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和华侨大学法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警所校三方代表联合签订了《共建协议》。随后,法学院副院长白晓东、泉州公安边防支队参谋长兰建发、福建泉中律师事务所主任涂明忠在晋江深沪边防派出所共同为“侨大学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福建泉中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协作单位”揭牌。

根据协议,三方主要在党团建设、培训教育、教学实践、课题研究、案件研讨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逐步打造共建品牌,实现三方共赢共发展。


警所校共建启动仪式现场

法学院副院长白晓东代表法学院讲话

三方共同签署共建协议

三方共同为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