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法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务平台 >> 巡回法庭 >> 正文

丰泽区人民法院华侨大学巡回法庭首次公开审理案件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9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2015424上午10点,由丰泽区人民法院、华侨大学法学院主办的巡回法庭于洪祖杭楼2-7室公开审理被告人白某某、郭某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一案,历时一个小时左右。法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观摩了现场庭审过程。

本次案件审理采用简易审判程序,犯罪事实清楚、证据充分、案情简单、争议不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侵犯知识产权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侵犯知识产权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二)》等的相关规定,法官宣布本案择期宣判。

本次巡回法庭活动旨在宣传426日即将到来的第十五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增强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时也为法学院学生开展模拟法庭活动提供了实例教学,同学们获益匪浅,这也是华侨大学设立巡回法庭的首次开庭。

(文:寒莲 图:桂敏)

丰泽区法院巡回法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