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刘超【环境行政公益诉讼的绩效检视与规则剖释——以2018年140份环境行政公益诉讼判决书为研究样本】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7日 11:37     点击:


论文题目

环境行政公益诉讼的绩效检视与规则剖释——以2018年140份环境行政公益诉讼判决书为研究样本

作者姓名

刘超

年度

2019

刊物名称

甘肃政法学院学报

刊号

CN:10-1246/F

刊物期别

2019,(06)

刊物级别

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

作者顺序

1

被转载


文章摘要

随着中意正式签署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中资企业赴意大利投资的热情更加高涨。中资企业须对意大利法律法规、争端解决机制、信贷融资环境、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保护、劳工与工会等潜在风险因素予以高度重视,审慎调查、综合研判,有针对性地进行风险防控,确保对意投资顺利、持续、稳健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