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院9项成果获泉州市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03日 00:00     作者:叶腾凤      点击:

泉州市人民政府近日发布通报表彰泉州市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校61项成果获表彰,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6项、佳作奖8项、荣誉奖14项,其中我院获得9项,他们是:
刘超副教授的专著《问题与逻辑:环境侵权救济机制的实证研究》、张国安教授的专著《列宁法治思想研究》等2项成果获得一等奖;张骏博士的专著《美国纵向限制研究》、陈斌彬副教授的专著《我国证券市场法律监管的多维透析——后金融危机时代的思考与重构》获二等奖;王方玉副教授的论文《论立法过失的基本内涵》、许少波教授的论文《行事诉讼证据交换制度的立法探讨》获三等奖;陈斌彬副教授的论文《美国对投资基金管理费的法律规制初探》、刘超副教授的论文《反思环保法庭的制度逻辑——以贵阳市环保审判庭和清镇市环保法庭为考察对象》、张国安教授的论文《论明朝监察官员的选任制度及其现代借鉴》获得佳作奖。
泉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本届共评出119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50项、佳作奖20项、荣誉奖1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