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项目 >> 正文

我院特聘教授许少波博士获得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1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据最新报道,今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据介绍,今年全国共受理申报课题25243项,比去年增加4061项,增幅为19.2%。经匿名通讯评审后,共有5750项课题入围。会议评审经过专家认真筛选,充分酝酿,民主投票,各学科提出建议立项资助课题。评审会后,全国社科规划办对建议立项课题进行认真复核把关,报经领导小组批准后的立项课题共3291项,其中重点项目160项,一般项目1806项,青年项目1325项。今年立项总数比去年增加408项,平均立项率为13%,比去年降低了0.6个百分点。重点项目每项资助25万元,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的资助强度均为15万元。

其中,法学项目共有273项,我院特聘教授许少波博士申请的《矛盾化解、权利保护与民事诉讼中的调判关系模式研究》课题获得一般项目的资助。